时予

我要和生活死磕,做个流里流气的俗客

關於LGBT平權利的一些思考。

打擾了。我想說一些很久以前的事情。因為今天有一些事,觸動到我。(為了方便大家閱讀,下面我會改成記簡體。)


  我支持LGBT平等,我理解同性恋,我坚持善良,保持真诚。

  

但是。

  我绝不原谅周围的腐癌因为是同性恋将出轨绿人合情化。凭什么因为他们是少数群体,我就应该忍受被背叛?我就不能够哭泣?凭什么,我就应该听到“他们是真爱,你就别阻碍他俩了”“矫情什么呢,要不是你耽误,他们早就遇见彼此了”这种话?凭什么,我就不应该、不能悲伤?


  我支持同性,理解同性。也明白腐女癌不能代表所有。所以我依然支持LGBT平等,可是。如果受到这种对待的是一个不太了解这个群体的人呢?会怎样?

  腐女癌,有的时候真的反而阻碍着性向平等。当时真的感到心寒。真正平等的时候,其实也是同性恋必须受到异性恋已经受到的道德束缚所束缚的时候。


对于LGBT平等,我们能做的,要做的,还有很多。


最后。同性恋,敬健康与自由。

love is love.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