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予

我要和生活死磕,做个流里流气的俗客

🌈

烟芜Dreamer_:

大家晚上好,再次打擾了。


“LGBT平權”
“這是rights不是privilege”


剛在某個群組里看到了關於同性平權的話題。有一點小小的感想,就一併在這裡說了。


今年澳大利亞可以同性婚姻了。而加拿大早就已經同志婚姻合法了。
看到這些消息的時候时候就會觉得社会在进步。
但是現階段的中國大陸對這個話題還是很敏感。
但我堅信總會等到不一樣的那一天的。
群裡一位朋友很早出國,從小就沒看過bg文。她調侃自己完全走歪了(大概从小學起就開始看bl(笑
她說“从小身边就有很多同性恋朋友啊,自己也参加过多次同志大游行。这很正常啊。”


反觀國內。
“台灣這邊還在吵…護家盟什麼的一直在鬧。”
“說什麼婚姻平權通過之後小孩都會變同性戀之類的”(這真的超級傻眼/費解
啊 這個就 不懂 完全無法理解這樣的思維。
我喜歡的一位臺灣歌手帶著一把貼了彩虹旗跟GAY 平權的tags跑了很多場巡演,他真的是很了不起了。
“就是他們很堅持什麼婚姻一定要一男一女……”
“可結婚是因為愛情又不是因為生小孩!”


所幸她有个開明的家長,他們也認為這是反人類的,覺得這有弊于人類繁衍 所以有反社會性。
可惜我們絕大多數的父母不這麼想。


“可是可是
愛情就只是二個靈魂相愛而已啊。”


是啊,人死了都是骨灰。


“在活著的時候不能做喜歡的事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生來如此 所以更要平權的。”
“就目前看来,加拿大通过同志婚姻法这么多年了,也没出任何问题呀。”
“是这样的啊 所以思想进步还是要很多年。”


“性向不會因為婚姻平權就有所改變的。”


我最不理解的理由就是 應為小孩會變同性戀。(這些人究竟在杞人憂天些什麼?)
“臺灣護家盟居然還反對性平教材進入校園。”
“大法官有釋憲說原本的民法違憲,所以二年內要改。”


可是畢竟二年啊。
二年的時間夠那些人抗議好幾次。


“我們原本也以為勝利在望。”


我很喜歡的樂團sdl他们也为同志平權出了不少力。我个人是很支持这种多元成家,还有同性婚姻合法化的。


“其實就算合法了,社會沒有更開放也沒用
實際上同志仍然會被社會壓迫著。”
歎歎!


“LGBT平權”
“這是rights不是privilege”


love is love🌈


AnnAnn!謝謝你看我的“廢話”!記得早點休息!

评论

热度(3)